做夢也要吃美食......... 前幾天因為下大雨,也忙著清理頂樓的積酒店打工水,實在累到不想去買菜了。只好餐餐吃白飯配罐頭,吃到很怕也無酒店兼職可奈何!結果,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甚至,連做白日夢都是夢想澎湖民宿在吃美食!然後,睡夢中的我,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感覺有花蓮民宿人在大聲叫我,我驚醒了..........張開眼睛一看,奇怪ㄋㄟ,我嘴看房子巴塞滿了棉被的一角,天阿!睡夢中的我,還真的把棉被當美食在啃土地買賣食ㄟ!還流了一堆口水........難怪會被叫醒..........好加在!沒酒店經紀有在睡夢中把人肉當成炸雞腿,阿不然大概有人要大聲哭叫了啦!ㄏ酒店工作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串燒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v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