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羊兒...告訴我妳該回家的方向在哪ㄚ ?我目前是隻迷了途的羊...不清楚我下一步該關鍵字排名走向何方去?但總有那麼一天會理出個頭緒來的...現在還在未知的旅程中努力摸索我的方向賣屋...我堅信..."路"~是靠人一步一步用心走出來的...雖然現在把自己的路搞的像迷宮新成屋般混亂複雜...也因而讓自己迷失了方向...另外確覺得自己又獲得了勇氣~勇者無懼...(這酒店工作也是有失必有得的道理or等價交換原則)不斷在花花世界體驗新感受和學習新東西一直是我小額信貸想去做的事...讓自己一切歸零再重新開始努力學習...也是一項人生重要的課程...唯有試新成屋著努力學習...才能讓自己那待考驗的靈魂顯得更閃閃動人...也才能開創出屬於自己將來會濾桶覺得光輝的歷史足跡...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替我擔心...(也謝謝特地來看我的妳們...感租屋網動ㄋㄟ...)我只想說認識妳們真好...My Dear Frien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會場佈置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v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