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生活照~官校時期&206師時期這種相片大概每個官校生都會照一張吧!和弟兄下部隊在照相館照的藝術照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我下部隊個人信貸之後都是一些生活照或是到那裡照到哪裡,沒有去過相館拍過這種相片了。我本來還以為照相師把我照的這麼好看,結果一看我的左手,相片術後面膜右邊手挽處的年級槓,竟然脫落了,真是美中不足。我自己覺得這張相片裡的我,朝氣十足,有那種快畢業,我要下部隊了的感覺。其實也是ARMANI大肉腳一個。其實照這張相片時應該還沒有分科,(應該是77年吧),這是還在官校時照的,官校完畢之後還有分科教育。這件外套好像就穿這永慶房屋一次吧!期徽、榮譽章、肩章,煞是好看。正期的學長更猛,4年級4條槓,如果是實習旅長,那肩張的顏色還不一樣呢?我記的沒錯有橘色(實當鋪習旅部)、黃色(實習營部)←錯誤,感謝Peter學長指正,綠色(實習營部)、藍色(實習連部),好威風喔!如果有記錯請學長見諒!因為我這種土地買賣小咖只幹過實習班長而已,很遜!這張是民國80年2月19日換算農曆是元月5日,還在過年呢?這張相片的時間點,應該是我在206師的時候,應票貼該是在寢室吧!那時候新訓中心,胸前都要繡上階級嗎?這時候還是中尉排長吧!應該最資深的排長了,差一點我還以為是支援營測驗的時候吳哥窟呢?因為對抗的測驗也都有繡藍軍或紅軍的識別名條。我也不知道是誰照我的,不過,我當兵的時候,很多弟兄都說我像誰,又像誰。各位我房屋買賣的格友,如果有興趣,嘿嘿!也來猜一猜吧!雖然很無聊,但是日子還是要過,既然點進來了,就key個人名吧!不key也無妨啦!好玩而已。農地貸款上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v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