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亂貼傳道說教的文字~卸卸我很高興大家來逛我格但是我不喜歡人家貼一些什麼怪力亂神婚禮顧問的文章(字)宗教文章貼在己的格子不要貼到他人的格子如果格主喜歡會自行去搜文所以拜託辦公室出租我給奇摩部落格一個乾淨的園地好嗎喜歡色情有啥不對嗎哪個人不好色為何喜歡有顏色的部系統傢俱落格都會有一些假傳教士貼那些有的沒的淫亂或放蕩或好色都是每個人會有的和尚尼姑都會節能燈具偷吃了還假道學真的拜託我真的也很尊重任何一個宗教但是不要來貼那些有的沒的人在做天租房子在看管別人如何銀如何亂自己能約束自己就好勿管他人好嗎只要是人就不是聖人因為聖人也開幕活動是人生下來的如果聖人他爸跟他媽不做那檔事能生下他這個聖人來嗎真的非常討厭人家裡用烤肉部落格來傳道說教真得還是很想罵一聲幹!我沒指名道姓別對號入座我歲歲唸而已不削不愛就關鍵字廣告別進來我可沒請你來的唷靠靠靠~~~幹幹幹~~~ voicexml


.msgcontent .wsharing 婚禮佈置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v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