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在說我嗎??昨夜做了個夢,非常真實的感覺夢到我懷孕了..然後應該是要居酒屋生的時候卻一直沒生,檢查了預產期,發現已經過了,怎麼肚子一點都不大,又沒小孩難道這是傳說的 空包彈嗎夢就這麼結酒店打工束留下一堆問號醒來的我,卻記得這麼清楚的片段連夢中,肚皮的弧度都記得今天下班時,剛好因為施打柳培林的陰道出血副售屋網作用也結束就進了廟拜拜我誠心請示媽祖娘娘距離農曆牛年結束,剩四個月這四個月內,我是否能夠懷孕,能的話,請給我三西裝個聖筊(我從沒連求三個聖筊,我通常都只說一個)結果,真的連三個聖筊我喜出望外又再問那麼.是不是代表明年虎年我會襯衫生下 兒子或女兒呢請給我一個聖筊結果..沒筊我又問 可能是龍鳳胎.或雙胞胎.或是一個兒子或女兒請給我一個聖筊結襯衫果..笑筊我覺得好納悶...我靜下心,又問 即然我牛年懷孕,怎麼會虎年沒有小孩呢...當然沒有小孩的原因很多.宜蘭民宿..是不是我牛年會懷孕.但是因一些原因會沒有小孩希望媽祖娘娘神力助我,如果可以,請賜我聖筊..結果...沒筊我褐藻醣膠把筊放回桌上,誠心誠意的三拜再去祈求註生娘娘神力助我這樣祈求的結果,似乎和夢境穩合那我到底該不該去做人工呢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v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