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終於考完期中考了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這種感覺看看當591天大家認真的模樣吧連午休時間都在走道上拼命討論題目被圍起來問問賣屋題的是我們公認的研一之光~金葉媽媽上課總是超認真考試超厲害同學澎湖民宿原本說如果我和金葉讓他們選的話他們一定會選金葉當媽媽但自從知道買屋當金葉那讀幼稚園的兒子晚上八九點還在補習班我兒子則在家快樂的玩設計裝潢Wii時我才能稍微的挽救頹勢一番....再近看一次研一之光~正在教大家長灘島下午要考的高等幾何這次真的不是用演的而是超認真的黃隆慶最近剛買開幕活動房子的他已經開始節省喝飲料零用錢只能靠我們訂便當送的養樂多募捐室內裝潢給他喝~佳慶說大家都邊吃飯邊看書我竟然還在看八卦雜誌一定要拍照買屋為證其實吃飯時間看書真的會令我消化不良而且我已經苦唸了一個月了設計裝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56opv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